通過CE 認證象徵產品符合歐盟法律對產品的嚴格規範,且允許產品在歐洲經濟區的自由流通。CE標誌被計劃作爲市場監管措施且具有執行威信力。

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透過一系列共4個階段審核,一致通過並頒發金牌獎章予潔康鍋爐企業,品質榮獲國家肯定。

中華兩岸優良工商經貿發展協會主辦「金鼎獎」的選拔,遴選出具有表現卓越之十大傑出企業。評鑑標準為審視企業外銷實績、企業具備之國際競爭力、經營績效、管理及財務制度等五個面向進行評審。中華民國跨世紀十大傑出企業金鼎獎的肯定,亦是表彰潔康鍋爐企業對於台灣經濟及貿易活動的貢獻。

UL為全球產業公認極嚴謹之認證機構,通過 UL ISO 9001系列品質管理及品質保證國際標準,確認了潔康鍋爐企業在品質管理系統與一般管理系統已設立良好的標準與架構,讓客戶皆能享有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是肯定潔康鍋爐品質管理的最好指標。

 

年份

獲獎紀錄

1999年

榮獲 UL ISO 9001:2008認證合格

2002年

榮獲中華民國跨世紀十大傑出企業金鼎獎

2002年

榮選為中小企業創新研發績優廠商

2008年

榮獲 UL ISO 9001:2008認證合格

2009年

榮獲經濟部核發太陽能合格製造供應廠商認可證書

2009年

榮獲經濟部核發太陽能合格安裝銷售廠商認可證書

2010年

 榮獲製造設施型式檢查合格證書

2012年

榮獲 CE 認證

2012年

榮獲行政院勞委會技術士技能檢定術科測試場地及機具設備評鑑合格證書

 


CE 認證

國家品質金牌獎

中華民國跨世紀十大傑出企業金鼎獎

製造設施型式檢查合格證書

經濟部核發太陽能合格製造供應廠商認可證書

經濟部核發太陽能合格安裝銷售廠商認可證書

UL ISO 9001 認證合格

行政院勞委會技術士技能檢定術科測試場地及機具設備評鑑合格證書